公告版位
來看嘛留個言!讓我好沒成就感哦你們
我家的小黑狗-土狗小乖
星期一晚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被一台白目機車活活撞死...
那時候我感冒在睡覺...
被一陣很響的腳步聲跟喊叫聲吵起來..
想說沒啥事就繼續睡..
沒想到早上小啵就來跟我說...小乖走了的消息..

真是令人感傷....離別..
自從博美嘟嘟離我而去之後..我已經說服自己不要對竉物們投入太多感情..

我很消極是吧..個人不太能接受這方面(親人/竉物們離我而去)的東西..
我不善長說再見,所以給自己的方式是不接受或是逃避..
(這時我回想起來,我好像每次離職都是偷偷動作,完全不講,
離職之後,在路上與前同事們不期而遇,
他們就會問,....ㄟ最近怎麼都沒看到你來串門子,林北就會回,我離職很久了!
然後大家就會說...幹嘛這樣!!為什麼都不說)

所以我想,哪天我要死了,我大概沒有辦法接受朋友們一個個來跟我道別..
所以大概會躲在某家醫院或乾脆不接受治療到處去遊玩不見客..(覺得自己沒救了)
一個人接受會比較爽快...
因為我只要說服我自己接受就好..(如果那一天到了,現在我還得說服啵啵接受)
看著人家悲傷流淚...個人實在是無法接受...
留著快快樂樂的回憶給別人,然後直接消失比較讚...
留在大家心中的就只有嘻嘻哈哈的笑臉...
沒有其他的..

離別真是個大學問..
如何離別的完美又乾脆又不帶感傷真難..
對於已經投入感情的事物,
要自己很直接的揮手說再見,再以俐落的身影轉身離去..不流一滴眼淚
真難...
(本人這輩子最爽/開心的離別只有揮別屎珍,如果真的會流淚也只是開心的眼淚,
但對於那個地方,還是會充滿不捨,除了屎珍大家都很美好!)

小乖走了...還是會不捨..
我跟公公,啵啵及啵弟拿著香在小乖出事的地方祭拜他..
我在心裡跟他說..
被撞的地方不會痛了..你這輩子修完了...
好好去投胎..下輩子當一個健康快樂的小朋友!!..再回來找我們玩!


打屁時間:
1.最好是我可以選擇我死的方式啦!一整個想很多...
2.真是令人心情鬱卒的冬天,一大早就上來靠妖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imone404 的頭像
simone404

林祖媽的BLOG

simone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曹小姐
  • 好慘哦..
    讓我想到我家傻bb...嗚...我不要跟她分開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