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來看嘛留個言!讓我好沒成就感哦你們
f811cb1e_s.jpg

清明節真的是媳婦們最痛恨的節日...
因為...要...瘋狂拜拜..
我算了一下,光是清明節我們家就買了近二千元的東西了(水果,三牲,酒等)
啵啵他們掃了四個地方,我在家拜了公媽跟地基主二攤..
重點是..老娘還要下廚..更.

林祖媽七點起來跟啵啵上菜市...媽的...才七點多,菜市一堆人..
買啥都要等一下..
我們約待四十分鐘,就出發去買春卷..
媽的..那個隊伍真的排很長..老娘排在第二十幾個吧!
其間怕耽誤拜拜的時間(約大伯他們+拜婆婆的時間有看)
所以啵啵放我一個人在那等,先回去準備(因為小叔不太細心)
我大約等了四十幾分才買到...買到之前.
該死的有個死厚臉皮賤歐吉桑插隊...
這讓林祖媽很不爽...一來是他不用排隊就買到,二來他插在老娘前面..三來是家裡那些人啥都不做只管打電話催我們讓我很不爽
他還在買時,我就不爽開炮..直接問店家為啥那賤歐吉桑不用排就跟店家講講然後拿著就走..
在他們沒講啥時..我只回...當排隊的人都是白吃嗎!
然後狠狠的白他們一眼..就閃人了...
真的很北七..
要不是今天老娘要準備很多東西,要拜二個地方,重點是又等了很久..我也不會烙狠話..
(啵啵在旁邊嚇死了)

回家之後,果不其然小叔又忘一些東西了
老娘習慣了,懶得生氣...倒是啵啵生氣..
準備好之後出發...換我來準備我要拜拜的東西...
打開冰箱...媽的!他們在家幹嘛的,三牲沒拿拜個屁..
於是乎我打了電話跟啵啵講請他們開車回來拿..啵啵快氣炸了,比本人還激動!

後來我回舊家..準備拜公媽
這要講到,他們準備出發前,我在公公面前問啵啵舊家鑰匙在哪?
啵啵說在門口鞋櫃抽屜裡,我半信半疑朝公公看一眼說:真的嗎?
(其實我故意問給公公聽)
啵啵說:真的!
好吧!真的就真的..
東西弄好就去拜吧!出門前我翻了一下鑰匙..真他媽的見鬼..沒有咩..
後來我打給啵了,問他鑰匙到底在哪?
啵才問了一下公公...真是該死的在他的口袋...而他在哪,他在公墓..
後來我花了很久搞了一個靠運氣遙控鎖,還好可以開,要不然會譙三字經..
於是乎..
公媽結束後..地基主也OK了..!

真是惱人的掃墓節..還好有啵啵!要不然會崩潰...
啵啵人真的太好了!
在我瘋狂譙一堆事時,啵啵總是默默支持我..

打屁時間:
有個傻蛋在我忙到無以復加,正準備炒三樣菜以應付拜拜時..
打電話來.....祝我生日快樂!

害我哭笑不得...寶貝.祝我生日快樂就是要來幫我準備拜拜..好嗎?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imone404 的頭像
simone404

林祖媽的BLOG

simone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張好美
  • 好好笑喔~挖哈哈
    你老公也會生氣耶~
    更好笑的是祝你生日快樂的那個寶貝
    真的很天
    從阿根廷來的人都很天嗎
  • 嗯!但還好有那個阿根廷來的傻瓜
    讓我那天的心情不致緊崩到一個極點

    simone404 於 2009/04/07 16:52 回覆